星期四, 3月 10, 2011

楊思鉢也結婚了

好久沒上來﹐一上來就看到好多同學都結婚了!  趕快也來報上好消息﹐我這個男人婆也有人愛咧﹐嘿嘿~~

我們是公證結婚﹐當晚兩家人吃飯﹐然後我們去台灣度蜜月和拍婚紗。我爸辦了個小小的歸寧喜宴。我不喜歡鋪張﹐本來連這個喜宴都不打算辦﹐但是爸媽一直和我溝通﹐我們才彼此各退一步﹐喜宴照辦但是只開五桌﹐請親戚和少數的 family friends 而已 (然後我媽特別提醒我要穿好看一點﹐沒要我一定得穿婚紗)。然後我自己辦了個很小的聚會 (拍完婚紗當晚)。當時很匆促就忘記上來邀請大家了﹐不好意思!! 

照片在此﹕

結婚前的 bridal shower



公證結婚



吃飯慶祝 - 好像大家顧吃和聊天﹐沒照相的樣子 <-- 很隨性的兩家人

歸寧


婚紗

聚會
P.S.  有一個校友來﹐國二同班的李沛澤, 因為我們一直有保持聯絡。

沒有留言: